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协会专栏 > 新闻正文

铝门窗幕墙分会《铝合金门窗安装技术规程》团标 第三次工作会召开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2-10-27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董红、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会长李福臣、北京中新方建筑科技研究中心主任刘忠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副秘书长李洋以及各参编单位代表共计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铝门窗幕墙分会会长李福臣主持。

  根据《铝合金门窗安装技术规程》编制计划的规定和要求,由北京中新方建筑科技研究中心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主编并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的《铝合金门窗安装技术规程》第二阶段的征求意见工作已经完成。编制组第三次工作会于2022年10月20日召开,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

  中国建筑金属(词条“金属”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结构协会副秘书长董红、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幕墙分会会长李福臣、北京中新方建筑科技研究中心主任刘忠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副秘书长李洋以及各参编单位代表共计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铝门窗幕墙分会会长李福臣主持。

  首先,标准主编人北京中新方建筑科技研究中心刘忠伟主任对《铝合金门窗安装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的回函意见进行以下说明:发送“征求意见稿”的单位数:45个;收到“征求意见稿”后回函的单位数:12个;收到“征求意见稿”后,回函并有建议或意见的单位数:12个;收到建议或意见43条,部分意见内容相同或相近故没有采纳。

  然后,标准主编人北京中新方建筑科技研究中心刘忠伟主任与编制组成员对标准内各项内容进行认真讨论,最后形成以下修改意见:

  1. 一些名词的英文存在翻译不准确的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

  2. 术语中增加一项“2.0.2 附框”,同时在引用标准名录中增加“《建筑门窗术语》GB/T 5823”。

  3. “3.2.10 铝合金外窗应存放在清洁、通风、干燥的地方”中“地方”改为“区域”并对剩余内容进一步完善。

  4. “4.1.6,4.1.9,4.1.10”三项内容有所重复,需要进一步完善。

  5. “表4.1.12 抽样方法”中“遮阳系数(词条“遮阳系数”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修改为“太阳得热系数”,“露点”修改为“结露点”。

  6. “4.1.13”中“检验批”全部修改为“检验批次”。

  7. “4.8.2”中的内容需要进一步完善。

  8. 增加“4.10 成品保护”的相关内容。

  9. 引用标准名录中各项标准排序存在问题,需要与出版社商定后确定。

  最后,标准主编人北京中新方建筑科技研究中心刘忠伟主任对后续工作计划进行安排:

  1.会后编制组成员可继续提出修改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

  2.编制组于2022年10月底11月初完成送审稿,11月份完成标准审查工作,12月份形成报批稿,完成标准报批和发布实施工作。

  附件:编制组参加会议人员名单

编制组参加会议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单位

1

刘忠伟

北京中新方建筑科技研究中心

2

  红 李福臣

  洋 张晓萌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

3

  军 邓春辉

王林

铭帝集团有限公司

4

周 平

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5

杨月亮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

陈飞鸿

浙江时间新材料有限公司

7

焦长龙

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

8

孙继超

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9

谢林

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

邱小丰

浙江奇龙建材(词条“建材”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有限公司

11

林魏新

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12

叶秀挺

兴三星云科技有限公司

13

陈高敏

陕西亿恒天幕科技有限公司

14

高长明

北京东方泰洋幕墙股份有限公司

15

高新来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2-10-27/49642-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关于“2022年全国建筑幕墙顾问行业‘新丝路·新征程丨走进西安’观摩活...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特别是广大的会员单位,更好的认清行业趋势和市场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今年主办宣传推广和组织策划都很好,与上届相比,现场观众多很了,而且大多是设计院和工程单位的.我是一家门窗厂的,带去的门窗系统样品,基本上全部被订购了.
    来自 125.65.196.240 的读者对2012第十八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专题报道的评论
  • 大厂现在其实可以考虑并购了.做为行业NO.1,2,3....可以把自己看得起的,二级市场中潜在竞争对手收购了.少起品牌,对自己,对用户都有好处....以后全国只有三个名牌,之江,白云,XX控股集团
    来自 61.188.218.118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我毕业后就在远大西南公司待了几年。老总们勾心斗角,主设计分奖金赤裸裸歧视人。最后老总们自己出去开公司,大家一拍两散。都走了。
    来自 60.10.10.82 的读者对远大集团 志向远大的评论
  • 让我们快乐地融入新春的节拍,就象当年那样潇洒大方。让我们一起祈祷:愿来年风调雨顺,愿好人一生平安!
    来自 61.188.218.118 的张华萍对08贺词的评论
  • 感觉胶的话有家潍坊的叫中冠的企业做的不错,用过他们家的翔冠系列的产品,相同价格下找不到比他们家更优的了,赞一个
    来自 119.184.212.198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加油,四川一切都会过去的!不抛弃,不放弃!!
    来自 14.104.39.219 的加油四川对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的评论
  • 品质量还是广州的白云,浙江的之江,上海的港玖,这些都是实力企业,当然有过硬的好产品了
    来自 116.226.66.244 的张猛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我个人认为去议论哪个品牌的胶好坏,不如选一个合适自己使用的品牌区支持不是更好!我个人认为:胶质 性价比 和自身工程的要求考虑到位 什么脚都可以使用。
    来自 117.25.178.238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