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门窗系统专区 > 新闻正文

发生火灾!防盗窗太结实了,差点又双叒叕烤死一人

来源: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  作者:编辑  日期:2022-10-14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男子起床上厕所,闻到烟味,发现儿子房间电脑起火,引燃了窗帘;他跑到卫生间打了一桶水,泼水后也无法控制火情。防盗窗实在太结实了,救援结束还没破拆完。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编辑部整理发布:

  时间:10月5日5时

  地点:江西省萍乡市

  起火:男子起床上厕所,闻到烟味,发现儿子房间电脑起火,引燃了(词条“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帘;他跑到卫生间打了一桶水,泼水后也无法控制火情。

  逃生:火烧的很快,客厅里都是烟,男子看不清,逃不出,躲回自己房间的阳台避难。

  被困:阳台上装了防盗窗,实心钢筋,直径1厘米左右,太结实打不开,男子只能在浓烟中蹲防盗窗前等救援。

  结果:好在消防员及时赶到,男子被救出来,不过他不是从防盗窗出来的,是由内攻小组破营救的。

  救援障碍:防盗窗实在太结实了,救援结束还没破拆完。

消防救援人员破拆现场

不得不说这位男子真运气不错

还有很多在火灾中遇上防盗窗的人

就没这么幸运了

2019年6月19日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大道

  某小区6楼发生火灾,由于防盗窗阻碍了逃生,一家三口被困火场,父母将孩子紧紧保护在怀里,用自己的身躯抵挡大火。结果火灾造成1死2伤。母亲在火灾中遇难,父亲和孩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2016年4月14日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

  横潭村北闸某住宅楼5楼发生火灾。屋主李某被熊熊燃烧的烈火逼到防盗网上,封闭的防盗网与绝望的哭嚎声让人心碎,最终李某不幸遇难。

2015年10月28日

浙江省宁波市

  某小区发生火灾,坚固的防盗窗成为被困母子最大的逃生阻碍,最终俩人全部遇难。

  这里,建议大家如果居住区域治安情况良好或房屋位于楼层较高请勿安装防盗窗更不要在防盗窗内堆放杂物!一时的便利可能带来的是不可挽回的损失!

如果您确有安装的防盗窗的必要

至少要给您和家人留出逃生通道

▼▼▼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2-10-14/49604-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观望,还是入场!2022年“家装门窗”市场怎么样?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特别是广大的会员单位,更好的认清行业趋势和市场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系统门窗]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系统门窗]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