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山西国际金融中心,江河打造“呼吸式幕墙”绿色、节能、科技一步到位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8-12-25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山西国际金融中心是山西省重点工程,由中国500强企业晋能集团控股开发,建设总用地120亩,总建筑面积33.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7.7万平米,办公楼面积26.1厄玉少,总投资25.2亿元,是集中外银行、保险、证券、担保、基金管理公司、融资租赁、金融服务等金融机构为特色的城市商务综合体。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山西国际金融中心是山西省重点工程,由中国500强企业晋能集团控股开发,建设总用地120亩,总建筑面积33.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7.7万平米,办公楼面积26.1厄玉少,总投资25.2亿元,是集中外银行、保险、证券、担保、基金管理公司、融资租赁、金融服务等金融机构为特色的城市商务综合体。

山西金融中心整体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太原南中环街、长治路交叉口西南角,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由6幢办公主楼组成,两两相连,错落有致,裙房为商业配套,总高度为96米,工程整体设计由全球地标设计专家德国GMP建筑事务所操刀,总承包商是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而外立面工程则由北京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打造,一看这组合搭配,就是势必要将此打造成类似美国华尔街、上海陆家嘴和北京金融街一样的全金融要素集聚区域,引进各类金融机构进驻,能为山西的经济转型、金融振兴提供全方位服务。

山西金融中心整体效果图

  山西金融中心项目是省绿色标杆建筑,在设计上不仅是六栋大楼的外观设计鲜明,而且响应政府提出的大力倡导绿色、节能、科技的政策,在设计中使用了新的技术,大楼外墙是智能玻璃幕墙,采用全球领先的内循环双层玻璃幕墙技术,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节能、环保。

山西金融中心整体效果图

  在山西,大家都知道雾霾比较严重,而大楼采用会呼吸的幕墙是值得的,关键是给未来入住的客户提供节能、环保和真正意义的5A级写字楼。其次,隔声(词条“隔声”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性能比传统幕墙高20-40%,可降低噪音约42分贝,幕墙配置新风系统通过过滤、除尘送来洁净的空气,将室内的废气从底部进风口抽走,从顶部通道排出,实现智能通风,从而隔绝雾霾,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健康。

山西金融中心整体效果图

  同时配置百叶窗,采用Climatronic控制系统和Vivamatic专利技术,依托专属气象站,根据太阳光的强度和角度自动调控遮阳(词条“遮阳”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百叶,既能遮挡直射光,又能利用自然光,实现智能采光,办公环境更加舒适。这种全自动智能化的通风、遮阳、降噪幕墙则被定义为“会呼吸的幕墙”,实现了绿色节能降耗,并且还获得全球最具权威的绿色节能建筑系统美国LEED绿色建筑认证,使室内达到恒温,降噪,环保。

山西金融中心整体效果图

  据调查,国内的会呼吸的玻璃幕墙,包括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在内的呼吸幕墙都是独立的一栋楼,没有形成规模,如此大体量的采用呼吸式玻璃幕墙在全国也是少有的。所以,节能,环保,一次到位,这才是真正大师级作品。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了解更多详情访问
· 企业专区: bjjh.vip.alwindoor.com
了解该企业参建工程
· 网上工程库
如果您对该企业或产品感兴趣,可留下联系方式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会有专人与您取得联系!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8-12-25/45485-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江河幕墙西部大区中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工程
    
【回到顶部】
  2017年,整个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全国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承受了较大的下行压力,虽然外部环境限制了行业发展,但行业内整体保持平...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