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相约北京,“2018大陆、台湾、香港幕墙发展研讨会”报名啦!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8-10-17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18年11月3日,正值“2018年中国(北京)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召开。期间,由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发起,台湾帷幕墙技术发展协会、香港建筑幕墙装饰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上海建筑师学会幕墙分会、深圳建筑学会幕墙专业委员会、北京土木学会共同支持的“2018年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建筑幕墙技术发展研讨会”将在北京新国际展览馆W105会议室隆重举办。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会议背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建筑业及房地产行业蓬勃发展,建筑幕墙门窗产量位居世界第一,特别在建筑幕墙设计和幕墙施工技术领域中国企业已经进入到世界发达国家前列,在超高层建筑幕墙设计、特大型异型幕墙设计、BIM在幕墙中应用方面,中国的建筑幕墙设计施工技术以及建筑玻璃五金配件的生产工艺等已经逐渐引领世界风潮。

  2018年11月3日,正值“2018年中国(北京)国际幕墙博览会”召开。期间,由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发起,台湾帷幕墙技术发展协会、香港建筑幕墙装饰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上海建筑师学会幕墙分会、深圳建筑学会幕墙专业委员会、北京土木学会共同支持的“2018年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建筑幕墙技术发展研讨会”将在北京新国际展览馆W105会议室隆重举办。

  届时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理事长张力威先生、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秘书长黄圻先生、台湾帷幕墙技术发展协会会长陈百钦先生(台湾企业家代表团)、香港建筑幕墙装饰协会秘书长许志鹏先生(香港企业家代表团)、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董红女士、上海建筑师学会幕墙分会、深圳建筑学会幕墙展业委员会领导、专家,以及来自华东、华南、华北等多个地区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将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同时,大会将由台湾帷幕技术发展协会常务理事林文昌先生将担任主持,来自北京市建筑设计总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奥雅纳(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北玻、广东坚朗的诸位专家、学者将为大家带来建筑幕墙设计、施工、材料应用等方面的技术研究成果、发展趋势报告等精彩分享。

  会议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参观幕墙复杂曲面应用典范,被喻为“莫比乌斯环”的凤凰传媒中心,世界第一柔索玻璃幕墙项目——北京新保利大厦,以及中国建材(词条“建材”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智造的骄傲——天津北玻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玻璃面板(词条“玻璃面板”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诞生地)等精彩的观摩活动。

凤凰传媒中心(左)北京新保利大厦(右)

  《2018年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建筑幕墙技术发展研讨会》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

       台湾帷幕墙技术发展协会

       香港建筑幕墙装饰协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

  支持单位:上海建筑师学会幕墙分会

       深圳建筑学会幕墙专业委员会

       北京土木工程学会

  协办单位:天津北玻玻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媒体: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

       中国幕墙工程网

       新浪网

  本次《2018年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建筑幕墙技术发展研讨会》邀请从事建筑幕墙门窗设计施工的行业人士出席,参加会议代表请于(10月25日前)与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报名,出席会议及参观须凭邀请函及代表证出席。(凤凰传媒中心无会议通行证不得进入)。

  会议报名及联系人:

  李春超(北玻公司)1350138698

  崔晓珊(广东坚朗)13910273139

  张旭(产业合作联盟)13906710450

  李洋(铝门窗委员会)15600333318

  曾毅(中国幕墙网)15884875235

  注: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会务费

会议日程安排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8-10-17/45288-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350米汉京金融中心,方大携全球最高全钢结构建筑入围“喜爱幕墙工程”奖...
    
【回到顶部】
  2017年,整个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全国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承受了较大的下行压力,虽然外部环境限制了行业发展,但行业内整体保持平...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胶,一线品牌白云、之江、硅宝、中原,他们都不错,质量稳定.安泰再好,也只是二线品牌,花再多钱来刷屏都没用!
    来自 222.210.117.18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还有一个原因:裂纹、龟裂、空豉、渗漏等涂装通病。不过上海天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据说是可以解决这一技术难题。
    来自 58.246.176.74 的墙体抗裂对我国外墙涂料推广困难的原因的评论
  • 开房商更关注成品质量,做工程的都只知道选旭格、YKK、阿鲁克,所有参与代工生产的门窗厂和材料商们,还要加强推广,走到前台来。
  • 改革开放之初,整个中国的门窗幕墙产业非常尴尬,没有核心技术的突破,中国的门窗厂、工程公司(队)只能充当“下力人”的外包角色,而材料厂家就更是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最难受的是,国际巨头甚至还扼杀你“下力”的权利和机会,连夹缝都不给你。二十年后,行业为什么能得到如此蓬勃的发展,这与大协会以及分管委员会的正确领导,先明决策是密不可分的。首先,建立各项标准,帮助企业明确发展目标,鼓励企业登上商业舞台,和当时的海外”巨无霸“竞争。同时,组建专家组,从技术角度,在工程应用方面,给于全行业企业提携。另一层面,多方努力,通过领导的”本土化“人脉优势,在一些地方政府工程、重点项目上,尽可能的给予国内参标企业照顾,从而让小企业得到了大煅练,慢慢积累,走到今天。可以说没有行业协会的英明领导,正确决策,配合全行业优秀企业的拼搏精神,中国的门窗幕墙行业不可能取得今天举世瞩目的成绩!
  • 都做过!都套过!都搬过!都虚过!都假过!除非没做过设计的设计师(huAfeng就有没设计过一个工程,这回有几个弄个幕墙设计师,真正设计的没几个评上设计师的)!心里知道这样做不对,反正也是投标!听老板的!---施工我没做过。--也许专家从来都不做过!
    来自 222.62.111.34 的读者对警惕!幕墙工程套搬虚假计算书行为的评论
  • 我个人认为去议论哪个品牌的胶好坏,不如选一个合适自己使用的品牌区支持不是更好!我个人认为:胶质 性价比 和自身工程的要求考虑到位 什么脚都可以使用。
    来自 117.25.178.238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我们的标准比欧盟的标准低得太多了,定标准的人简直是在杀人啊!!!
    来自 219.149.84.75 的读者对影响硅酮结构胶寿命的老化因素和化解方法的评论
  • 很好的一篇文章,但商家为了经济利益,很难实用,只有设计,施工,加工分家!
    来自 114.248.152.102 的读者对天然石材幕墙色差控制方法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